Friday, June 25, 2010

立晨想要的宠物

你们好

我是立晨


我好希望我可以拥有一只husky.

我从没见过竟然有一只那么英俊的狗。

第一眼看到它时,

是在我中学时,

我和朋友们一块儿去吃午餐。

正当我们经过一户人家时,

我的朋友顿时叫住了我,

我便转身问他发生什么事。

他马上指着他前方屋子里的一只狗。

我便觉得一只狗有什么特 别,

但是我的朋友叫我看仔细点。

我发现那只狗好英俊!

真的!

于是我马上走前去看的究竟。

我看着它,它也看着我。

它那双眼睛好漂亮!

我和朋友们都好兴奋。

它那迷人的眼睛,

银色的毛,

中等的体型都好吸引喔。

那户人家是有钱人家

理所当然狗也是非凡的。

它跪在一棵树下,张出舌头,

慢慢地舔着它主人给的骨头。

我真的好喜欢它那迷人的眼神。

怎么那么英俊的狗啊!

我是男的。但是我觉得我都不如狗。--

因为他比我还要英俊! >.<

我好想拥有它。

狗是人们第二位朋友。

它们很值得我们人类爱惜它们。

~ 我家人是不可能答应我养狗的。

他们很怕麻烦,

而我也不敢保证我可以每天照顾它。

所以。。。到最后的答案理所当然是个’==

我打算我长大后,

我可以拥有一只husky

我会想尽办法好好的照顾它,

也会把它当成第二个儿子看待。

狗,它不是只是 那么一条狗。

它们救过人类,

是个有感情的生物。

我们要珍惜它们。


为何我会选择husky

因为我认为身为一个男人,

养的狗一定要威风。

哈哈~ 这只是我个人的意见。XD

2 comments:

  1. =3=
    这种狗是好看,可是很难养哦
    容易掉毛 容易臭 难冲凉 冲凉费高

    ReplyDelete
  2. haha, my fav dog too , orange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