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第五屆Spotlite Teen Idol優選校花校草2009

校草賽后篇

舞“男”/“孃”?

如果我不是冠军我现在会是在干嘛?

可是世界上是没有“如果”的。

当一堆礼物济在我房间时,

这感觉也太爽了吧!

我不知道我该从哪里开始谢谢支持我的人。

是家人?是老板?是你们?还是万能….

从一开始,我的目标就是把6000块给赢回来。

没有钱的日子,真的是好烦哦。

现在就不一样了。哈哈

如果要我讲我的得奖感言,

我只能说Jolin这个女人太厉害了。

所以我也是很厉害咯。哈哈开玩笑而已。

说真的我是一个没有才华的人,

半决赛的盲人还有决赛的“舞男”

真的想了好久。

不像有的会扯玲,有的会唱歌,有的一副模特儿的样子,

还有懂一堆乐器的人。

你说我是不是处于下风?

赢了 毕竟就是赢了.. 不知道这一切是幸运 还是 我真的有实力

我只能说 我真的付出我毕生以来最大的努力。

比赛所得到的什么经验,友谊,信心之类的。

我也不必那么客套地说出来。

但是它们是真的存在的。

说不完的感言,

无法言语的心情

谢谢,谢谢,我也只能说谢谢。


初赛时的我。


谢谢一路来支持我的朋友们,我爱你们。

2 comments:

  1. BB SaM....we owas support u...
    u hv the best back up(BBs's Family) forever!!!

    ReplyDelete
  2. BB sam..BB peng also support u here...ganbate...

    ReplyDelete